官宣!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征战2023年冠军赛名单公布
2023-04-06 10:29:00  来源:江苏棋院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将于4月5日正式拉开战幕。4月3日,江苏正式对外公布了12人参赛名单。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年度竞赛计划,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将于4月5日至4月30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南通市、泰兴市、张家港市、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长兴县和嘉兴市嘉善县举办。

作为本届女排冠军赛东道主之一,江苏女排由老将吴晗以及新秀主攻吴梦洁领衔,此外已经在排超联赛中崭露头角的唐欣、杨佳、万梓玥等小将也都榜上有名。龚翔宇、刁琳宇和倪非凡因在国家队集训并未进入此次大名单。

具体名单如下:

主攻:吴晗(队长)、吴梦洁、唐欣

副攻:万梓玥、杨佳、张怡雯

二传:孙燕、勇乐

接应:周页彤、朱晋谊

自由人:陈奕帆、何慕

主教练:施海荣

本次比赛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共四站、60场比赛。江苏女排将于4月5日在南京市高淳区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首个对手天津女排。

标签:女排;冠军赛;江苏中天钢铁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