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在镇江召开
2023-04-12 11: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 汤瀚林)4月12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在镇江召开。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二级巡视员范金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蒋先宏,镇江市政府副市长武鸣等出席会议。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各代表团团长等参加会议。

陈少军对镇江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方面为本届智运会筹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智运会举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智力运动对于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方面具有其他体育项目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本届智运会既是展示全省智力运动水平和体育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平台,也是全面恢复线下赛事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的重要信号,有利于增强城乡活力、提振发展信心。

陈少军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抓好赛事组织和大项活动安排,确保工作贯通、协同高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将本届智运会办出一流水平、办出显著效益,让人民群众共享江苏智力运动的发展成果。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工作,努力争取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全面仔细地做好风险预判和防范工作。深入挖掘赛事内涵,加强新闻宣传报道,讲述好江苏智力运动的故事,推动智力运动更好更快地发展,成为江苏体育文化生活的新风尚。

会议由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主持。镇江市政府副市长武鸣汇报了本届智运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通报了组委会赛事组织工作,各代表团团长签署了《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安全、防疫、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标签:智力运动会;组委会;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