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相约 苏迪曼杯”丨中国队5:0新加坡队取得两连胜
2023-05-17 08: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顾炎格)5月16日,2023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在第三个比赛日中,卫冕冠军中国羽毛球队5:0击败新加坡队,取得两连胜。

按照小组赛规则,五个单项全部打完,获得三场胜利的队伍取得胜利。第一场混双由现世界排名第1的郑思维/黄雅琼率先出场,他们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8位的许永凯/陈薇涵。面对许永凯/陈薇涵的强势进攻,郑思维/黄雅琼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稳定性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最终郑思维/黄雅琼22:20、21:19横扫获胜,中国队1:0领先。

第二场男单比赛,石宇奇对阵郑加恒。首局石宇奇开局以7:2领先,中场间歇后又打出5:0进攻小高潮,以21:10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比分较为胶着,石宇奇在14平后逐渐拉开分差,以21:17又赢一局为中国队再得一分。

第三场女单较量,首次亮相本届赛事的何冰娇迎战杨佳敏。首局比赛开局何冰娇就建立比分优势,但杨佳敏追分很紧,半局结束何冰娇以11:10领先。进入下半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到20平时何冰娇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22:20先拔头筹。第二局何冰娇以21:15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提前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男双比赛,梁伟铿/王昶对阵郭俊良/骆建贤。中国组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以19:21、21:13、21:14拿下比赛。

最后一场女双比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清晨/贾一凡对阵金羽佳/黄嘉盈,这场比赛没有太多悬念,首局21:7赢下后国羽组合再接再厉,第二局21:8战胜对手,为国羽的提前晋级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今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泰国队4:1战胜加拿大队,印度尼西亚队4:1战胜德国队,丹麦队5:0战胜埃及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5月18日17时对阵丹麦队。

标签:中国队;比赛;世界排名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