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曦115:100胜山西汾酒
2020-07-16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7月15日,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山西汾酒队与南京同曦队在青岛红岛赛区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激战,南京同曦以115:100战胜了山西汾酒。

首节比赛,山西汾酒率先发力,张涵钧外线飙中三分,葛昭宝篮下连续打进,山西汾酒队以18:14领先进入官方暂停。此后,原帅跳投命中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滕贺麒快攻得手,山西汾酒队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首节结束,山西汾酒队38-31领先南京同曦队。

次节比赛,南京同曦找回状态,李泓澎外线飙中三分,何敬佳和乔文瀚先后命中,南京同曦将分差缩小至3分迫使山西汾酒叫暂停。此后南京同曦越战越勇,约瑟夫·杨命中三分反超比分。第二节结束,南京同曦60:59反超山西汾酒。

来到第三节,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乔文瀚底角三分命中,约瑟夫·杨打中2+1,山西汾酒队这边则是凭借着内线的优势取分。第三节结束,南京同曦92:85领先山西汾酒。

关键的第四节,南京同曦率先发力,约瑟夫·杨突破上篮,冯欣抛投命中,南京同曦将领先优势一度拉大至19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南京同曦以115:100战胜了山西汾酒,保住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数据方面,南京同曦约瑟夫·杨57分9篮板8抢断,李泓澎18分5篮板,乔文瀚16分3抢断,李盛东11分9篮板。山西汾酒任骏威27分14篮板,葛昭宝19分4篮板,刘冠岑15分7篮板,张涵钧14分9助攻,闫鹏飞11分4篮板。

标签:山西汾酒;同曦;南京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