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届社区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0-08-18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8月16日,江苏省第二届社区篮球邀请赛在无锡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省体育总会指导,省篮球运动协会、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主办,无锡市篮球运动协会、无锡市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办事处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6支社区篮球队进行了32场比赛。

与首届相比,省第二届社区篮球邀请赛在运动员资格、竞赛方法、比赛成绩方面都有所调整。每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20分钟,比赛时间缩短,场次增多,不同地区的球队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内切磋球技、交流感情;比赛结果双方打平则进入“点球大战”,增强比赛的趣味。在运动员资格方面,每支球队的球员全部来自同一街道,赛事鼓励非职业的草根球员积极参赛。

江苏省第二届社区篮球邀请赛组委会始终将防疫工作列在首位。在无锡市钱桥街道的配合下,组委会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了赛事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为众多篮球爱好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无锡市;篮球邀请赛;惠山区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