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新赛季报销? 朱芳雨回应:仅赛季初缺席
2020-10-15 09:5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13日深夜,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易建联仅是缺席CBA赛季初的比赛,目前他在美国康复顺利,走路正常发力已没有问题。

昨日,朱芳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易建联仍在美国进行伤病恢复,球队本希望一个完全健康的阿联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但由于他伤病过重,导致无法在新赛季的CBA中登场。

这也引发了网络上球迷的热议,人们纷纷为阿联感到惋惜。

不过,正当人们认为阿联已经无缘新赛季时,朱芳雨昨日深夜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此事做出回应。朱芳雨写道:“《易建联新赛季报销》是新赛季初缺席,是新赛季初缺席,是新赛季初缺席。阿联现在在美国康复很顺利,走路正常发力已经没问题,恢复都是在计划内的步骤。谢谢各位对他的关心跟支持。”

8月15日晚的 CBA总决赛第三场中,广东如愿收获队史第十冠。比赛第三节尾声,易建联在执行一次罚篮后无对抗状态下启动,随后捂着跟腱处痛苦倒地不起,经现场治疗后,被队友搀扶回更衣室。

当晚,易建联被队友从更衣室背出,出席了广东队获得十冠王的颁奖仪式。9时,广东宏远俱乐部证实了阿联跟腱断裂,其在官微发文称:“非常心痛,阿联跟腱伤势已确认为跟腱断裂,今天已经接受手术治疗,手术很顺利,俱乐部后续也为会阿联提供最好的医疗和康复条件。祝阿联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随后阿联赴美进行伤病恢复。

标签:赛季;易建联;朱芳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