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率领勇士19分大逆转湖人
2021-01-20 09:34: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汤敏  
1
听新闻

1月19日,勇士客场挑战西部榜首球队湖人,由于开局状态慢热,勇士一度落后19分,但凭借德拉蒙德·格林、乌布雷末节的关键表现以及库里最后时刻的制胜三分,勇士以115比113反败为胜,完成惊天逆转。

这并非勇士本赛季首次实现大逆转,1月9日对阵快船,勇士一度落后22分,结果库里砍下38分、12次助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队逆转比赛。10天之后对阵另一支洛杉矶球队湖人,勇士赢得更为惊险。

本场比赛之前,湖人取得5连胜,全队状态正佳,开场后很快建立巨大领先优势,半场领先16分,最多时领先19分。从下半场开始,客场作战的勇士开始发力,比赛还剩最后1分07秒,德拉蒙德·格林与库里完成挡拆,后者甩开施罗德施展三分“绝技”并命中分,将分差拉大至5分,湖人只能接受被对手大逆转的事实。

本场过后库里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已经来到了2548记,位列历史三分球命中榜的第三位,距离米勒保持的2560记三分的纪录仅有一步之遥。发挥正常的话,库里将在接下来的2到3场比赛之后,就能完成对前辈的超越,届时他只剩登顶的最后一步——超越雷-阿伦所保持的2973记三分球的纪录。

标签:勇士;湖人;逆转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