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丨南京同曦92:120不敌浙江稠州
2021-03-10 10: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继续第四十三轮比赛,浙江稠州金租迎战南京同曦宙光。同曦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首节球队发挥出色,第二节浙江队在攻守两端表现出极高的效率一举拉开分差,第三节西热力江早早六犯被罚下场,最终同曦92-120不敌浙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27、31-17、39-21、19-27(浙江队在前)。浙江队兰兹博格35分,德拉科塞维奇22分11个篮板,林孝天、王奕博和朱旭航都得到11分,吴前替补上场得到10分。同曦队摩尔特里18分11个篮板,万圣伟16分,杨皓喆15分,肖恩-希尔13分,西热力江10分5篮板4助攻,焦恩6分7篮板1盖帽。

首节,杨皓喆反击打成,朱旭航外线命中3分并造对手犯规,万圣伟命中中距离,张大宇内线得手,浙江8-6开局领先。王子麒命中3分,摩尔特里压哨空中接力,同曦13-10反超比分。兰兹博格连续得分又助攻朱旭航命中3分,西热力江和摩尔特里联手再度反超比分,浙江队换上吴前后立刻命中3分,同曦靠西热力江的突破和三分球紧咬比分,赖俊豪压哨3分不中,浙江31-2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焦恩格尔内线得分,兰兹博格突破得手,张大宇中投命中,浙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以43-29领先。同曦请求暂停后由王旭突破得分,万圣伟篮下打3分,程帅澎为浙江命中3分,兰兹博格个人能力得分,朱旭航反击命中让浙江51-34领先。万圣伟内线强硬得分,王奕博一条龙上篮得分,王奕博3分命中后浙江队领先优势达到20分。杨皓喆和摩尔特里反击得分,浙江队半场62-44领先。

第三节,兰兹博格再造3分球投篮犯规,杨皓喆外线回敬3分,摩尔特里后仰跳投命中,兰兹博格中投也中,浙江67-49领先。万圣伟为同曦追分,兰兹博格外线命中,摩尔特里连得4分,林孝天跑投得分,拉科塞维奇中路切入暴扣,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西热力江6犯离场。杨皓喆压哨3分命中,拉科塞维奇轻松内线得分,浙江101-65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乔文瀚突破率先得分,刘航初内线打成,兰兹博格和程帅澎突破造成杀伤,浙江队105-69领先。乔文瀚再次突破命中,希尔个人能力中路强突得分,浙江队113-79领先。此后双方都派出年轻球员,最终同曦92-120不敌浙江。

赛后,主帅马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整体实力与浙江相比确实有差距,今年新组建的球队在窗口期也引进了刘航初和王旭,球队处在磨合阶段。也能看到大家在场上的拼搏劲头儿,技术环节方面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球员代表万圣伟表示:“又是一场大败,我们自身有很多问题,但我们开局完成了教练的布置,防反击与侵略性都做到了,比上一场面对浙江要好一些。我们说是年轻队伍,但也有很多队员不年轻了,还需要继续加油,做好教练准备的东西。”

标签:浙江;同曦;篮板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