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支战队逐鹿连云港 港城再燃小篮球热潮
2021-05-19 10:09:00  来源:江苏省篮协  
1
听新闻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江苏省)连云港赛区比赛举行,连云港赛区也是最早进行市级比赛的城市。赛事由连云港市体育总会、连云港市篮球运动协会、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垠瑞科文体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在连云区文体中心国际篮球俱乐部球馆进行,共有30支球队参赛。

连云港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于学东主持开幕式,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先生、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连云港市篮球运动协会执行主席王家松先生、连云港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许贵堂先生、连云港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候海源先生出席开幕式。

江苏省篮协副主席连云港市篮协执行主席王家松先生致欢迎词。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先生宣布江苏省小篮球联赛连云港赛区比赛开幕。

连云港有着深厚的篮球人才培养基础,青少年篮球竞技水平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作为2018年开始就入选“中国小篮球”系列赛事活动的赛区之一,连云港市篮协先后承办过市级预赛和升级决赛,为运动员和参赛队提供公平、优质的竞赛环境,连云港市篮协拥有丰富实践经验。新赛制下,连云港共设置2个区县级赛区(赣榆晃过天空赛区、港城赛区),U8组、U10组和U10混合组的众多优胜队在市级比赛中相遇,而U12男子组比赛的争夺也更加激烈,7支队伍直接在市级赛上上演遭遇战。

赛事为小球员提供了一个可以切磋球技、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的平台,同时帮助他们在运动中成长,养成喜欢体育锻炼的良好行为习惯。孩子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深深牵动着场边家长们的神经,掌声和呐喊声响彻场馆;孩子们在场上的每一个动作同样牢牢锁定在教练们的眼中,传球、跑位、摔倒、抢断、投篮……不仅仅是孩子们之间的较量,同样也是展示平时训练水平之间的较量。

标签:篮球;赛区;连云港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