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国家队公布参赛集训名单 江苏队3人入选
2022-06-09 09: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8日,三人篮球国家队公布参赛集训名单,江苏队员姜佳音、罗欣棫入选国家女子一队,黄琨入选U23女队。

为备战2022年三人篮球亚洲杯、世界杯、U23世界杯、U23国家联赛等国际赛事,中国篮球协会于2022年4月8日至5月11日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组织了三人篮球国家队运动员大集训,5月11日集训队转训至浙江湖州。

5月26至27日,集训队分队参加了湖州德清举办的三人篮球邀请赛,针对国家队和U23国家队不同的参赛任务进行了队内选拔,确定了即将参加亚洲杯、世界杯、U23国家联赛的阵容。

根据安排,参赛阵容确定之后,国家队一队、U23队将于6月1日至6月20日(暂定)分别在浙江德清、北京奥体中心进行集训、备战,并根据签证时间出访参赛。其中,姜佳音暂时协助U23女队训练工作,不安排出访。

标签:u23;国家队;三人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