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男篮41分大胜中国台北队 晋级下一阶段
2022-07-05 10:2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在北京时间4日进行的男篮世预赛亚大区第三窗口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97:56大胜中国台北队,从而以4胜2负的战绩从B组中出线,晋级下一阶段。

参加本次亚大区世预赛的16支队伍被分成四个小组,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同处B组。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两胜日本队。

本窗口期中国男篮共进行4场比赛。前3场中,中国男篮战胜了中国台北队,但两负澳大利亚队,不过仍提前锁定了晋级名额。

4日与中国台北队一役,中国男篮首节便利用三分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并始终将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中,至半场结束时已领先近30分。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97:56,中国男篮41分大胜。

此役周琦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王哲林、孙铭徽同样得分上双。此役过后,中国男篮以4胜2负的战绩晋级下一阶段。

标签:中国男篮;台北队;窗口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