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季联赛来南通启东了
2022-09-07 11:06:00  来源:江海晚报  作者:黄海  
1
听新闻

9月7日至9日,2022年CBA夏季联赛(启东)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在启东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届时,苏州肯帝亚、浙江广厦控股、广州龙狮、浙江稠州金租四支CBA球队将集体亮相,为球迷奉献精彩的篮球盛宴。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授权,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启东市人民政府、启东睿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上体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获得了江苏省体育局、南通市体育局、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按照赛程,比赛为期3天,采用大循环赛制,以积分排定名次。

目前,各项赛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赛场内外软硬件设备进行配置、调试,志愿者也正在现场接受赛前培训。

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不对外售票,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咪咕视频App观看直播,感受职业篮球的魅力。

标签:启东市;体育局;职业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