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开门红!江苏南钢女篮99:64战胜大庆安瑞达女篮
2024-02-19 10:2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记者顾炎格)2月17日,WCBA常规赛第29轮比赛中,江苏南钢99:64战胜大庆安瑞达。

本场比赛,江苏南钢女篮中锋许晨妍复出。首节比赛,江苏南钢女篮内外开花,很快就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新援拉文德尔表现出色,与球队建立起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攻守两端均作出贡献。次节,双方进行第二阵容的比拼,江苏南钢女篮依靠稳健的罚球和外线进攻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江苏南钢女篮45:29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面对大庆安瑞达女篮在第三节的追分势头,江苏南钢女篮凭借防守反击保持领先优势,单节比赛全队拿下25分。末节,江苏南钢女篮持续发力,单节打出29:11的优势,最终以99:64战胜大庆安瑞达女篮。

赛后数据统计,张曼曼砍下19分5篮板3助攻,罗欣棫进账16分,拉文德尔11分10篮板取得两双。

截至目前,江苏南钢女篮以23胜4负继续排名联赛第3位。根据赛程安排,江苏南钢女篮将于2月20日19:30客场对阵山西竹叶青女篮。(图片来源:WCBA联赛官方微博)

标签:江苏南钢;女篮;拉文德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