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江苏苏宁4:0广东梅州五华
2020-09-17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9月15日,女超联赛第8轮,江苏苏宁女足凭借倪梦婕的帽子戏法以及许燕露的进球,以4:0战胜广东梅州五华女足。江苏苏宁女足在取得联赛3连胜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五位且只有1场比赛要踢的长春女足4分,已经锁定了前四的位置,提前一轮进入争冠组。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女足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没有给对手一丝机会。第26分钟,江苏苏宁女足传中形成威胁,广东女足门将扑救脱手,倪梦婕抢射破门,江苏苏宁1:0广东梅州五华。第61分钟,倪梦婕中场中路个人带球突破后低射入死角,江苏苏宁女足2:0领先。

第64分钟,江苏苏宁女足创造出单刀机会,倪梦婕补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江苏苏宁女足3:0领先。第80分钟,江苏苏宁中场长传,许燕露低射破门,江苏苏宁女足4:0拿下比赛。

目前,江苏苏宁女足取得了6胜2负积18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三,球队总共打入23球,塔比莎以7个进球排名队内射手第一位,暂列总射手榜第三位,倪梦婕打入6球成为目前国内球员射手王。

标签:女足;苏宁;江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