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窗关闭!曼联签下卡瓦尼
2020-10-07 09:1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10月6日,五大联赛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在临近关闭前夕,一直波澜不惊的转会市场风起云涌,各大豪门纷纷出手,其中不乏重量级转会。

最大牌的引援

曼联签下卡瓦尼

北京时间10月6日,英超球队曼联官方宣布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双方签约一年,并含有续约一年的选项。卡瓦尼在曼联的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他将穿上曼联的7号球衣。

毫无疑问,在夏季转会截止前的这段时间里,卡瓦尼是最大牌的转会球员。现年33岁的卡瓦尼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巴勒莫、那不勒斯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队。 2013年7月,卡瓦尼从那不勒斯加盟巴黎,并随队获得6次法甲冠军、7次法国超级杯冠军、4次法国杯冠军以及5次法国联赛杯冠军。效力巴黎期间,卡瓦尼凭借稳定的进球效率,成为队史第一射手,他一共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359次,攻入259球。在2016-17、2017-18赛季,他连续两年夺得法甲金靴。

国家队层面,卡瓦尼这十年来一直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曾随队获得2011年美洲杯冠军,并在2010年世界杯中进入四强。

虽然卡瓦尼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毕竟已经33岁,而且曼联引进卡瓦尼似乎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味道。卡瓦尼虽然身材高大但并不是传统中锋,他的类型与曼联目前的马夏尔比较类似。其实红魔锋线缺乏的恰恰是类似吉鲁这样的传统中锋,冲击力强、头球好,有了这样的中锋才能为球队带来不同的战术变化。签下卡瓦尼,除了增添一名前锋,似乎没有太大改变。

最重量级的引援

阿森纳和尤文各下血本

因为疫情,欧洲各大豪门的日子都不好过,以往一掷千金的皇马今年竟然一名球员都没有引进,巴萨也基本秉承了“只出不进”的原则。因此尤文和阿森纳在转会窗关闭前突然大手笔引援,颇为引人瞩目。

10月6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佛罗伦萨前锋小基耶萨,签约形式为租借2年+强制买断。据悉,小基耶萨租借两年的费用分别为300万欧元和700 万欧元,买断费用为4000万欧元+1000万欧元浮动,这意味着小基耶萨的转会费最高可达6000万欧元。尤文官方还表示,4000万买断费用将分三个财年支付。22岁的小基耶萨此前为佛罗伦萨出战153场,贡献34球和25次助攻。本赛季至今小基耶萨出场3次,攻入1球并送出1次助攻。

尤文的大手笔不算意外,他们这两年花钱一直“大手大脚”。不过阿森纳以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直接买下马竞球员托马斯就多少让人有点诧异,一向吝啬的“枪手”这是怎么了?

6日,马竞官网发布公告称:“西甲官方在本周一晚23时28分向马竞俱乐部通报,阿森纳俱乐部代表已经出现在西甲总部,支付了球员托马斯合同的全额解约金。这样,球员单方面终止了他和马竞俱乐部原本在2023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托马斯的合同解约金为5000万欧元,他将和阿森纳签约四年,并且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

现年27岁的加纳中场托马斯出自马竞青训,尽管他是马竞队内的中场主力,也是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但他的年薪在马竞队内却一直不高,这让托马斯很不满。尤文和阿森纳今夏都对托马斯感兴趣,但马竞坚持不放人,最终阿森纳在转会截止日期选择了支付全额解约金买下托马斯。

标签:大牌;卡瓦尼;阿森纳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