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望取代大连 成为新赛季中超赛区之一
2020-12-29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近日,有消息表示广州有可能在赛季初暂时取代大连,成为下赛季中超的赛区之一。

有消息称2021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分为4个赛区,然而考虑到实际情况,很可能在第一阶段沿用两大赛区的形式。待气温逐渐转暖,再重新调整赛区。2020 赛季,中超联赛集中在苏州和大连进行。苏州赛区承办了第一阶段B组和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大连赛区承办了第一阶段A组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比赛。两个赛区的办赛能力都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尤其是大连赛区,在赛季前突发疫情的情况下,依然有序地完成了办赛任务。

不过,考虑到低温等情况,在计划3月就开打联赛的情况下,大连有可能不适宜进行户外比赛。因此,在承办赛事方面,联赛需要一个替代的城市。据悉,广州被重点考虑,一来气温适宜,春天的气温普遍在20℃左右,另外广州的球场资源也很丰富,在比赛安排上不会造成冲突。其实,在2020赛季前,广州就曾被考虑为赛区之一,后来因为其他原因而作罢。

标签:赛区;赛季;广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