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来武磊身价缩水超一半,仍居中国球员之首
2021-01-11 09:16: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近日更新了球员身价。效力于西乙联赛西班牙人队的武磊目前身价为360万英镑(约400万欧元),近期呈持续下跌态势,一年来身价已缩水600万欧元。

自远赴西班牙效力后,武磊在转会市场中的身价曾呈现持续上涨的状态,2019年底时已达到千万欧元级别。然而2020年却成为转折点,球队降级、自身伤病,在多种因素的作用下,武磊的身价开始下滑,这股势头迄今未能扭转。

武磊的身价目前在西乙联赛中排名第10,在西班牙人队内名列第6。在全世界的左边锋球员中,武磊排在第171位。不过武磊目前仍是中国身价最高的球员,与艾克森并列第一。

好在近期武磊状态有所回暖。上个月,武磊曾入选联赛单轮最佳阵容;几天前,他又在国王杯2:0战胜布尔戈斯的比赛中打进鹦鹉军团新年首球。在一个不错的开头后,希望武磊这一年能有令自己满意的表现。

标签:武磊;欧元;转会市场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