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云足球举行2021赛季出征誓师大会
2021-04-16 10: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筚路蓝缕绘经纬,孜孜以求逐梦行!4月13日下午,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出征誓师大会在如皋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在过去五年中,实现了三年冲甲二年稳住的目标。新赛季俱乐部将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俱乐部组织效能。通过第一个五年的探索,从本赛季开始将会在更科学、更规范、能更大化发挥团队效能的体系内运营俱乐部,为系统性实现冲超的梦想夯实基础。二是全面塑造支云IP影响力。将在足球培训、活动赛事、足球周边产品、场馆服务等产业结构中打造支云IP产品及服务,推动消费市场,提升通城市民的足球消费水平。三是全力助力城市足球建设。支云青训将在市教育局和体育局的支持下有序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搭建南通城市校园足球信息化平台,为启蒙普及、足球赛事活动、精英梯队筛选、职业队员选拔提供科学的大数据管理与支撑,打造南通足球全生态体系建设。

标签:南通;赛季;足球俱乐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