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南赛区)在常州打响
2021-05-26 09:45: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5日上午,2021“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高中男子组南赛区)再次在常州打响。

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体育局承办。

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的13所高中的足球队齐聚龙城,分成4组,展开为期3天的单循环争夺,比赛地点是新龙生态林东区足球场和常州工学院足球场。其中,武进区横山桥高级中学、田家炳高级中学、横林高级中学这3所学校代表常州参赛。

在首个比赛日中,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坐镇主场,迎接江阴市华士高级中学的挑战,作为中超球员黄紫昌的母校,老牌劲旅田家炳高中始终保持着优良的校园足球传统,比赛中,球员们身穿红色队服,训练有素、配合默契,同时个人能力出众,尤其是6号球员朱传辉,身为队长,他的传停带射有板有眼,颇具大将风范,在他的带领下,球队6-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标签:江苏省;校园足球;常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