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收官 江苏无锡女足1:0四川女足
2022-05-17 10: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4日,女超联赛第10轮比赛在海南观澜湖训练基地进行,江苏无锡女足对阵四川女足。凭借小将欧懿垚的门前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江苏无锡女足1:0战胜四川女足。

联赛首轮中,江苏无锡女足曾以3:1战胜四川女足。此次比赛是双方在本赛季联赛的第二次交锋。江苏无锡女足派出吴澄舒、欧懿垚以及邵子钦领衔攻击线,上半场第31分钟时,韩旋左路带球突破后传到中路,吴澄舒在和对方门将争抢中强行射门被扑了一下,混战之下欧懿垚将门将的脱手球捅进了球门,帮助球队1:0战胜四川女足。在本赛季女超比赛中,欧懿垚已为球队贡献了4粒进球并有3次助攻。

第10轮比赛过后,江苏无锡女足以7胜1平2负积22分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随着本轮比赛结束,2022赛季女超联赛也结束了第二阶段的争夺。按照原计划,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将于6月份展开,因亚运会延期,中国女足国家队备战计划和女超联赛安排做出了相应调整。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0月7日-17日进行,第四阶段则将于10月23日-11月2日进行。

标签:女足;江苏无锡;女超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