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胜!南通支云主场1-0击败河南
2023-04-27 10:25:00  来源:荔枝新闻  
1
听新闻

4月26日,中超第3轮继续进行,南通支云坐镇主场如皋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河南,凭借罗马里奥-巴尔德助攻卡斯蒂略一击制胜,南通支云主场1-0击败河南,这是南通支云队史中超首胜。

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守,南通支云队卡斯蒂略失良机,河南队钟义浩卧射造险,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而战,第78分钟,南通支云队莫雷拉托精准斜长传策动,罗马里奥-巴尔德连停带过甩开罗歆传中,卡斯蒂略拍马赶到铲射破门,南通1-0领先河南。河南进攻乏力全场零射正,最终,南通主场取胜。

本赛季,南通支云是江苏唯一一支征战中超的球队,作为升班马,球队连续征战两个客场,赛程并不“友好”,但南通支云发挥不俗,首轮1:2遗憾负于大连人,打入中超首球,次轮1:1逼平上赛季亚军山东鲁能,获得中超第一个积分。

回到主场如皋奥林匹克中心,南通支云队时隔1278天再度在球迷的助威下登场比赛,支云主帅大卫赛前表示,为了让主场比赛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这将激励球员踢好比赛,用精彩的表现奉献给球迷。

当晚,如皋奥林匹克中心涌入了13526名观众,为支云加油助威,如愿获得首胜,大卫表示,河南队在中超征战多年,经验丰富,球队在比赛中首先立足防守,但对进攻也保持渴望,通过努力得分十分不易,这场胜利属于球员,也属于到场的所有球迷朋友们。

下一场比赛,南通支云将再次远征客场,迎战沧州雄狮,大卫说:“球队今晚将享受胜利的喜悦,而明天就会回归平静,全力备战后面的比赛。”

标签:中超;主场;南通支云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