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开启
2021-04-23 12:3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的报名启动后,受到了全省篮球俱乐部和学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全省已设有66个赛区。4月17-18日,全省共有6个赛区进行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6个赛区活动都已圆满完成。

南京市赤壁路小学赛区

4月17日—18日,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赤壁路小学赛区在南京市赤壁路小学举行,本次赛事由南京市赤壁路小学承办。

本次比赛有3个组别,分别为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在4月17日进行的小组赛可谓异常激烈,每名队员都奋力拼搏争取晋级。

4月18日上午进行了U10混合组单循环赛,最终赤勇猎豹队一路披荆斩棘夺得了冠军,紫竹院小学1队获得了亚军。U8、U10男子组决赛于18日下午进行,对阵的双方,分别为赤小少年一队-零号雷霆,赤空猎鹰-零号战队。其中U8比赛赤小少年在上半场比赛大幅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仍不放弃奋起直追,最后以8:9一分的差距惜败。U10男子组的决赛可谓更加精彩,两队比分一直紧咬不放,在最后5秒赤空猎鹰绝杀零号战队以17-16的比分夺得了冠军。

苏州高新区赛区

4月17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苏州高新区赛区比赛在高新区金鹰购物中心展开激烈的角逐。

徐州山羊赛区

4月17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徐州山羊赛区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序幕。

淮安清江浦区赛区

4月17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淮安清江浦区赛区在淮海东路华润苏果一楼少年馆开赛。

淮安市近年来青少年篮球活动开展非常活跃,并且成果突出。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江苏赛区决赛U12男子组,来自淮安的乾坤篮球队从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打进四强;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U16女篮体校组的比赛中,淮安体校代表江苏代表团出战,收获体能测试金牌与篮球比赛铜牌。

近年来淮安的青少年篮球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赛场上屡创佳绩,这个城市的篮球未来之星还将延续淮安篮球少年燃起的希望之火,在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上全力拼搏。

淮安天津路赛区

4月17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淮安天津路赛区在淮安天津路小学体育馆开赛。

连云港赣榆晃过天空赛区

4月17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在连云港赣榆晃过天空篮球馆拉开序幕。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赛事在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各设区市、县、区篮球协会、具备竞赛条件的篮球培训机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及学校共同承办。除以上六个赛区开赛,在后续的两个月中,其他赛区将陆续开赛。

标签:小篮球;联赛;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