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壁球公开赛在扬州举办
2021-11-19 10: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2-14日,2021第三届江苏壁球公开赛在扬州南部体育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为全省及长三角地区的壁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壁球运动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打造地区品牌赛事。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主办,扬州市体育总会、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管理局、江苏苏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斯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公开赛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甲组三个组别,让不同运动水平的运动员都得到充分锻炼的机会,很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壁球运动中来,比赛的竞争也尤为激烈,冬日的赛场内气氛热烈,展示了壁球运动的精彩魅力和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南京的周芃霖拔得头筹获得男子甲组的冠军,苏州的徐通和泰州的何小冬位列男子甲组的二三名,吴睿、闻争光、刘俊杰获得了男子乙组的前三名,查美琴、张悦、姚文丽获得了女子组的前三名。(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壁球;壁球运动;男子甲组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