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 中国军团剩“独苗”
2020-07-28 10:2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启元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9/20赛季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全部战罢,“中国军团”仅剩梁文博一人。

第三轮首个比赛日出场的三位中国选手中,年轻小将吴宜泽3:6不敌麦克马努斯,吕昊天则以2:6遭沙拉夫淘汰。只有梁文博6:2横扫博登,收获一场大胜。而第二个比赛日出场的三名中国球员均遗憾止步,未能重进决胜轮。其中,田鹏飞虽打出3杆50+,但对手泰国球员阿卡尼的状态更胜一筹。后者本场比赛的平均出杆时间仅有16.9秒,轰出1杆破百和4杆50+,最终以6:3力克田鹏飞。小将罗弘昊未能复制去年打进正赛的神勇表现,不敌经验更老到的卡灵顿,止步第三轮。另一位中国球员鲁宁更为遗憾,他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海菲尔德逆转淘汰。

“独苗”梁文博的最后一轮将迎战奥布莱恩,无论是排名还是实力,梁文博都是更占优势的一方。

标签:梁文博;比赛;中国球员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