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5连胜!江苏女排3:0横扫北京女排
2020-09-29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仲晶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 实习生仲晶晶)北京时间9月28日,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开启小组赛阶段第五轮的较量,此前保持全胜的江苏女排迎来了以年轻队员主打的北京女排的挑战,最终江苏女排以3:0完胜北京女排,迎来5连胜。

首局比赛,江苏队先发制人,利用张常宁在四号位强攻和反击接连得分,最终江苏队稳住局面以25: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北京队状态有所回升,但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江苏队以25:20再胜一局。第三局,北京女排放手一搏,开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随后江苏队迅速将比分反超至7:6,随后江苏女排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5:15拿下该局,从而以3:0的大部分拿下比赛。

目前,江苏女排在本次全锦赛已经获得5连胜,下一轮她们将面对奥运冠军林莉所在的福建女排,让我一起为江苏女排的姑娘们加油。

标签:女排;北京女排;江苏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