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国际乒联取消2020瑞典国际公开赛
2020-11-06 10:4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日前,国际乒联宣布,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取消2020国际乒联瑞典国际公开赛。该赛事原定于11月30至12月5日在瑞典赫尔辛堡举行,旨在为职业球员打开重返国际赛场的大门。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微信公众号。

国际乒联的公告中称,鉴于瑞典和欧洲其他地区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多,瑞典公共卫生机构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2020国际乒联瑞典国际公开赛也因此而被取消。

该赛事原本希望为所有职业乒乓球运动员打开重返国际赛场的大门。此前几个月,这些运动员只能参加俱乐部或地区性赛事。

瑞典乒协主席佩特拉-索林说:“我们必须始终将健康放在首位。随着最近新冠病例的增加以及瑞典公共卫生局的新限制,尽管已经做了很多筹备工作,可惜仍然无法继续举办这项赛事。”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内许多国际乒联赛事取消或延期,不过好消息是,世界各地的一些顶尖选手即将参与本月在中国举办的重启系列赛事。

该系列由三项最负盛名的国际乒联赛事组成,分别为2020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11月8至10日)、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11月13至日)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19至22日)。

标签:国际乒联;瑞典;乒联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