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今日开赛 江苏女排首战对阵河南女排
2020-11-1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吕翔) 2020-2021女排超级联赛即将于11月12日(本周四)开赛,江苏女排将于当日的12:00迎来联赛的首个对手:河南女排。

本赛季,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阵容上有所调整,28岁的副攻大将姜倩雯正式复出。主攻位置上有张常宁、许若亚、吴晗、杨雯锦,副攻有王辰玥、周馨忆、姜倩雯、魏雨欣,接应位置龚翔宇、许璐瑶,二传位置刁琳宇、勇乐,自由人位置则是倪非凡、臧倩倩。

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按照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成绩蛇形编排分为A、B两组,A组7队,B组6队,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和天津、恒大、浙江、四川、河北、河南分在A组,B组则是上海、北京、辽宁、山东、福建、云南。

根据赛程安排,第一阶段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决出暂时的小组内名次。第二阶段则会按照第一阶段A、B组小组名次,A组每轮轮空1支队(从A1到A7),A组其余6支队依次轮换对阵B组6支队,排出第一至十三名排名,并取最终的前八名晋级第三阶段的小组(C、D组)循环赛。第三阶段获得C、D两组前三名的队分为F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在C、D组同组的队之间不再进行比赛,最终前四名进行交叉半决赛并决出最终的冠军。

赛程如下:

标签:女排;联赛;江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