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3:0胜浙江女排
2020-11-19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记者吕翔)11月17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江苏女排对阵浙江女排,凭借队伍的出色发挥,江苏女排以3:0的大比分战胜浙江女排。

首节比赛,江苏女排率先得分,张常宁进攻迫使对手拦网出界。随后浙江女排反击,沈佳蓉进攻得分,双方开局各得1分。此后,浙江女排率先发力一度以8:5取得领先。此后龚翔宇、张常宁连续进攻得分,帮助江苏女排以12:11反超,不过凭借着李静的发挥,浙江女排将比分追成了18平,此后江苏女排连得3分再次取得领先,并以25:20先胜一局。

第二局,江苏女排开局掌握了节奏,除了张常宁、龚翔宇表现稳定之外,进攻端的周馨忆、姜倩雯皆表现不俗;而浙江队失误偏多,蒋虞晓、于师羽进攻表现皆不够稳定。江苏女排抓住机会进一步把比分扩大,以25:19拿下一局。

第三局,浙江女排背水一战,一度跟江苏女排打起了对攻,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女排连续打出进攻波将比分拉开。最终江苏女排以25:17锁定了胜局,从而以总比分3:0胜浙江女排。

本场比赛,张常宁27扣16中,扣球成功率达到了59%,此外拦网拿到2分,发球拿到1分,一共得到了19分。龚翔宇28扣18中,扣球成功率达到了64%,共计得分18分。

标签:女排;江苏;浙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