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输一局后连扳三局 江苏女排胜北京女排
2020-11-27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记者吕翔)11月25日,2020-2021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江苏中天钢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1战胜北京汽车,四局比分为22:25、25:15、25:16、25:23。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姜倩雯、周馨忆,自由人倪非凡。北京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晓彤、金烨,副攻薛翼枝、张宇,二传雷海林,接应任凯懿,以及自由人王琳。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比赛节奏都比较快,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成7:7平,此后江苏女排连续出现失误,北京女排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北京女排以16:13领先。此后两队再次进入到拉锯阶段,3分的分差也保持到本局最后。第二局江苏女排率先进入状态,开局以9:6领先,北京女排失误不断,而江苏女排不断强攻得手,以18:6拉开比分。此后北京女排虽然状态回暖,无奈分差太大,江苏女排以25:15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江苏女排占据了场上优势,以9:1大比分领先。此后,北京女排换上替补二传荣怡,场上局势有了起色,但江苏女排保持强劲势头,强攻和发球不断得分,以25:16取胜。第四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非常的接近。关键时刻龚翔宇站了出来,连续得分,江苏女排25:23取胜,从而最终以3:1力克北京女排。

数据方面,龚翔宇拿下25分,张常宁贡献23分,许若亚12分,两副攻姜倩雯和周馨忆同获9分。

标签:女排;江苏;北京女排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