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王曦雨获澳网外卡 中国6朵金花齐战女单正赛
2020-12-29 10:3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消息,英国名将安迪-穆雷和中国小花王曦雨将持外卡参加2021年澳网正赛。

小将王曦雨曾夺得过温网青少年组女双冠军、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青少年女网世界第一,2019年开始进入成人赛事。2020年澳网,王曦雨遗憾止步资格赛未能进入正赛。此次持外卡参赛,她将与张帅、王蔷、郑赛赛、王雅繁和朱琳一起征战女单赛场。

除了王曦雨之外,球迷们也在外卡名单上看到了穆雷的名字。穆雷曾3次登顶大满贯男单宝座、2次夺得奥运会男单金牌。此前,他曾5次进入澳网决赛,但是都未能成功捧起奖杯。

2019年澳网开战前,饱受伤病困扰的穆雷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可能在温网结束后退役,但是穆雷始终没有离开。尽管状态不佳,但他仍然在2020年断断续续参加比赛,试图找回赛场上强大的自己。

“我们欢迎安迪回到墨尔本,作为5次进入决赛的选手,他已成为近年来澳网那许多令人惊叹的比赛和故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这样说道。

2021年澳网将于2月8日至21日在墨尔本举行。参赛球员将从1月15日开始陆续抵澳并开始14天强制隔离。

标签:澳网;穆雷;安迪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