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积分赛延庆站开赛 11人达国际雪联积分要求
2021-02-07 10:16: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2020-21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中国延庆站4日迎来了第一个比赛日,共有15名运动员(男子7人、女子8人)参加了大回转项目的比赛。

比赛视频截图

根据比赛规则,运动员通过29个旗门、在垂直落差255米的冰河道,进行两场比赛共4次滑行(每场比赛2次滑行)。

经过角逐,徐铭甫获得男子两场比赛的冠军,孔凡影获得女子两场比赛的冠军。7名男子运动员积分均达到大回转项目国际雪联160分以内的要求,4名女子运动员积分达到大回转项目国际雪联160分以内的要求,为获得北京冬奥会大回转项目的参赛资格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公告,5日将在小海陀彩虹道上进行回转项目比赛,参赛选手力争获得较好的国际雪联积分。

标签:高山滑雪;大回转;国际雪联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