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开打 江苏3:0河北取开门红
2021-03-16 09: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3月15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举行,江苏男排在首个比赛中以3:0的比分战胜河北男排,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新赛的排超联赛以“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比赛”的方式进行,赛程被压缩到史上最短的12天,这对球员的体能储备、伤病控制提出了更高要求。比赛将从3月15日起一连7天举行单循环制的小组赛,排出小组名次后,3月22日起,前四的队伍直接进行八进四的淘汰赛,随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冠亚军决赛只进行2场比赛,比赛按胜负场、积分、胜负局比、得失分比决定名次。小组后三名或后二名的队伍则进行9—13名的排位赛。

上赛季,江苏男排以“全华班”拿下联赛亚军,本赛季志在冲击更好成绩的他们提早且顺利地进行了外援引进工作,他们和福建、河北、山东、天津、四川同分在B组。在首个比赛日中面对河北男排,江苏男排战力十足,先后以25:21、25:17、25:20的比分大胜对手。数据方面,江苏男排塞尔维亚外援库科维奇14扣9中,获得全场最高的15分。

2020—2021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复赛)竞赛日程如下:

标签:男排;赛季;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