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充电”完毕,淮马志愿者即将上岗!
2021-04-13 09:39: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开跑在即,志愿者们也在不断“充电中”。为推进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建设一支优秀的志愿者队伍,确保优质、高效、规范、有序地完成马拉松赛事服务保障工作,4月10日至11日,淮安马拉松组委会、淮安市体育局、共青团淮安市委联合举办了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志愿者专项培训会。

4月10日上午,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志愿者动员暨专项培训会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业桃,市体育局副局长祁德霞,团市委副书记刘浏,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等5所高校团委书记和1000余名骨干志愿者参加活动。

市体育局副局长祁德霞向在场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赛事基本情况,并就志愿者岗位分布、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团市委副书记刘浏分享了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并希望志愿者们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为马拉松赛事顺利开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业桃希望志愿者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志愿服务中要见精神、见风采;二是在志愿服务中要见格局、见担当;三是在志愿服务中要见细心、见真心;四是在志愿服务中要见标准、见自律。

10日上午还组织开展了安全应急知识和志愿礼仪培训。

本次赛事志愿者专项培训工作共持续两天,分别在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5所高校的6个校区同步举行,分通用培训和岗位培训两项内容,包含马拉松赛事基本情况、安全应急、礼仪接待、医疗急救、专项岗位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内容。

标签:淮安;志愿者;马拉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