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当选新一届中国羽协主席 5局3胜11分制改革未通过
2021-05-26 09:53: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中国羽协网站消息,日前,世界羽联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了第82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大会上,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成功当选世界羽联理事会成员。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羽毛球赛事5局3胜11分制改革的提议未能通过。

2021年的世界羽联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原定于5月23日在苏州苏迪曼杯期间召开,但受到疫情影响苏迪曼杯延期举办,本次年度代表大会也改为线上进行。

今年的大会主要议程包括投票选举世界羽联主席、选举理事、投票表决11分制。

现任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第一副主席帕塔玛以及负责残疾人羽毛球的副主席库尔佐均为各自职务的唯一候选人,因此他们投票当选连任没有任何悬念。

在理事会成员选举环节中,包括中国羽协主席张军在内共有31位候选人。经过投票,张军获得了276票最高票,与其余19人一同成功当选新一届世界羽联理事会成员。

而备受关注的5局3胜11分制改革投票,赞成票达到187票,占比66.31%,反对票为95票,占比33.69%。根据世界羽联规则规定,赞成票需占总数2/3,也就是66.67%赞同,即188票才能通过提议。该提议距通过仅差1票,从而未能通过。

2018年,在曼谷举办的汤尤杯比赛期间,世界羽联曾首次公开投票表决11分制,当时结果是129票赞成123票反对,因为赞成票数未占到总票数的2/3,11分制提案未能获得通过。

标签:羽联;理事会成员;张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