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公布新赛季赛程 中国花滑冬奥前如何练兵?
2021-07-02 09:08: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日前,国际滑联公布了2021/22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日程及各站参赛名单。中国站比赛将于11月5日至7日举行,届时,中国花滑队将派出主力阵容参赛。

美国站是大奖赛系列赛的首站,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随后是加拿大站、中国站、日本站、法国站和俄罗斯站。三届世锦赛男单冠军、美国名将陈巍将参加美国站和加拿大站。奥运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则将出战日本站和俄罗斯站。

据悉,来自21个国际滑联成员国的38名男子单人滑运动员、44名女子单人滑运动员、25对双人滑运动员,以及34对冰舞运动员已经收到了参赛邀请。

根据国际滑联公布的选站结果,两届世锦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将参加加拿大站和中国站两站比赛,彭程/金杨则将先后亮相中国站和法国站。小将王瑀晨/黄一航将在法国站迎来成年组大奖赛首秀。

男单运动员金博洋、闫涵、陈昱东,女单运动员陈虹伊、林姗和朱易均将参加中国站的比赛。冰舞方面,王诗玥/柳鑫宇将先后参加中国站和日本站,陈宏/孙茁鸣也将亮相中国站比赛。

标签:花滑;中国队;冰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