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山区,爱心助教” NBS体教融合传媒智库走进江西洪一学校
2021-07-16 13: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5号下午,NBS体教融合传媒智库携手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走进江西瑞昌洪一学校,与革命老区的20多名师生进行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线下活动。

活动现场,洪一学校党委书记柯昌金、校长谈国庆分别做了发言。随后,来自南京的刘泓茗、缪金杰、李柯儒三名同学,作为代表向洪一学校捐赠了100本红色经典书籍,他们用自己的压岁钱购买了书籍,向老区师生们送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学校也向三位同学回赠“情系山区,爱心助教”证书,现场的同学们很受感动。

作为偏远地区的一所农村学校,洪一学校师资、硬件条件等相对缺乏。不过,该校不少学生不但考上了大学,甚至有的还考入了985、211学校。在文化课培养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该校在当地的各项体育比赛中也是成绩不俗,尤其是在乒乓球、篮球、足球等项目上,屡屡取得佳绩。

作为国内首家诵读红色体育故事的媒体,NBS体教融合传媒智库的王蕾、钱云与现场的20多名师生共同诵读了红色体育故事“中国工农红军首届赤色体育运动大会”,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声声入耳,现场师生真切感受到红色体育精神的传承。

值得一提的是,NBS体教融合传媒智库携手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赠予瑞昌横港中学总价值一万元的体育器材及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是NBS体教融合传媒智库之阳光体育节目“传承红色基因 振兴乡村体育”的第一站。未来,阳光体育将走进更多学校。

标签:智库;nbs;洪一学校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