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明星赛即将打响,江苏队员值得期待
2021-12-10 14: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2月11日和12日,2021-2022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女排全明星赛将在广东江门打响。

全明星赛往年均在排超联赛结束后举行,本届比赛放在第一阶段结束后还是首次。上一次全明星赛可追溯到2018-2019赛季,当时比赛于2019年3月24日在深圳宝安举行。但之后全明星赛遭遇了停办,这次是阔别两个赛季后的首次回归。

全明星采用红队和蓝队对抗赛的方式,每支球队各自由14名队员组成,红队以北方球队天津、山东、辽宁等为主组成,蓝队由南方球队江苏、上海等为主组成。红队主教练由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挂帅,蓝队则由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挂帅。人员方面,江苏女排共有龚翔宇、倪非凡、吴梦洁、刁琳宇四人入选。

全明星赛总共分两天两场对抗赛,依旧是在联赛举办地的江门体育中心举行,因为疫情关系,继续采用全封闭的形式,如果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也会加赛一局决胜局,为15分制,谁拿下这一局谁就是赢家,全明星赛时隔多年,再一次回归到我们眼前,令人期待也充满着新鲜感,值得关注哦。

标签:明星赛;赛季;江苏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