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加坡大满贯赛 中国德比精彩上演
2022-03-17 09: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际乒坛2022年首项世界大赛——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加坡大满贯赛正激烈进行。在3月15日的两场中国德比中,马龙3:2力克王楚钦、陈梦3:0淘汰何卓佳。

除此以外,梁靖崑和樊振东晋级男单八强,王曼昱和王艺迪晋级女单八强。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王楚钦/孙颖莎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占据男双半决赛、女双半决赛和混双决赛各一个席位。

本届赛事,中国乒乓球队派出包括男队大将樊振东、马龙、梁靖崑、许昕、林高远、王楚钦和女队选手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刘诗雯等在内的16名球员参赛。根据中国乒协此前公布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选拔办法,拿到新加坡大满贯赛男女单打冠军的选手,将直接入围亚运会团体赛阵容,并在男女两个单打席位中占据一席。

新加坡站为WTT系列赛最高水平的“四大满贯”之一,也是本赛季WTT首站大满贯赛。本站比赛为期两周,将在3月20日产生全部五个单项的冠军。

标签:马龙;新加坡;王楚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