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女排亚锦赛落幕 中国队获亚军
2022-06-15 09:51:00  来源:中新社  
1
听新闻

6月13日晚,2022年第14届U18女排亚锦赛在泰国落幕。中国U18女排以2:3不敌日本收获亚军。

决赛再战日本,中国队首发派出主攻张馨蕊、陈曦悦,副攻单琳倩、毛唯嘉,接应王音迪,二传李月凝和自由人孙婉鋆。

本场比赛,双方鏖战五局。前两局中国小将通过身高优势取得网前优势,先后以25:19和28:26,取得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国队在接一传受挫后,心态失衡,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日本队早早拉开比分优势,以25:17再扳一局。决胜局中国队在关键分的争夺中处于下风,最终以13:15惜败,获得亚军。

至此,日本队卫冕实现8连冠,韩国队在3、4名决赛中以3:2力挫泰国队摘得铜牌。位列前4的日本、中国、韩国和泰国队均获得了明年U19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标签:中国队;u18;女排亚锦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