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将在张家港举行
2022-11-03 10:05:00  来源:五彩沙洲  
1
听新闻

11月4日至8日,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将在张家港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年度国内举重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将进行45、49、55、59、64、71、76、81、87、87 以上公斤级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比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举重劲旅将参加本次盛会。

举重运动为张家港市的传统优势项目,1979年成立举重队以来,在国际国内各项比赛中,累计收获了400多枚金牌,培养出了奥运会亚军陆浩杰等著名运动员。1995年,张家港市曾成功举办了首届亚洲青年女子举重锦标赛、第9届亚洲青年男子举重锦标赛。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不设观众席,场馆不对外开放,市民朋友们不要跑空哦!想要观赛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CCTV-5、CCTV-16(奥林匹克频道),十场比赛全都直播。

标签:张家港市;举重锦标赛;女子举重冠军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