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3:0胜河南女排 豪取五连胜
2022-11-17 09: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第6轮较量在常州结束。江苏女排在龚翔宇等3名国手休战的情况下,以3:0轻取河南女排,收获五连胜的同时位列积分榜第一。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阵容轮换,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均休战,首发亮相的是主攻吴梦洁、吴晗,副攻杨佳、万梓玥,接应周页彤,二传孙燕和自由人陈奕帆。

虽然江苏女排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但仍占据了较为明显的优势。首局比赛,5:10落后的河南女排在黄瑞蕾的发球轮反扑,韩雯雅后攻反击得手追到9:11。中局江苏女排在勇乐的发球轮强势涨分,周页彤反击打中19:13领先。吴梦洁将比分定格在25:16,江苏女排先胜一局。

第二局3:6落后的河南女排换上主攻翟嗣琪。双方战成12:12后,吴晗反击和拦网相继得手,江苏女排连拿4分以16:12领先。此后江苏女排通过发球连续得分,以25:16再赢一局。第三局江苏女排乘胜追击,以25:13再拿一局,大比分3:0轻取河南女排。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的主攻吴梦洁和接应周页彤双双赢得16分,主攻吴晗贡献12分。河南的主攻韩雯雅拿到本方最高的13分,接应段梦可进账7分。根据赛程安排,今晚19:35,江苏女排将迎来上海女排的挑战。(图片来源:中国排球协会官网)

标签:女排;江苏;江苏女排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