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围甲联赛常规赛落幕 江苏队夺得亚军
2023-02-09 09:43:00  来源:江苏棋院  
1
听新闻

2月7日,2022“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江苏神兽腓腓队3:1战胜对手全取3分,夺得亚军,成功锁定季后赛争冠区席位。2月9日比赛将进入季后赛。

本轮比赛江苏队对阵浙江浙商证券队,主将战速战速决,江苏队芈昱廷九段大龙遭许嘉阳九段闷杀,棋局草草结束。不过浙江浙商证券队其他3场一盘不胜。江苏队赵晨宇、黄云嵩、陈贤分别击败了对方的张涛、檀啸和日本外援井山裕太。江苏神兽腓腓队最终3:1击败对手,全取3分。

(江苏队主将芈昱廷九段)

(江苏队赵晨宇九段)

(江苏队黄云嵩九段)

(江苏队陈贤八段)

回顾本赛季常规赛,江苏队发挥稳定,在既无外援也无赞助的情况下,4名本土队员以11分位列围甲积分榜头名。在喜获赞助后,神兽腓腓队发挥“神兽”属性,最终成功进入争冠区,期待江苏神兽腓腓队在季后赛中更加精彩的对弈。

标签:江苏队;神兽腓腓队;外援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