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师赛正赛首轮 国羽7对组合晋级16强
2023-03-30 10:48: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300赛西班牙大师赛在马德里继续进行。继首个比赛日全胜后,国羽第二比赛日取得3胜1负。派出8对双打组合参赛的国羽,共有7对组合在3个双打项目上晋级16强。

本站比赛国羽只参加双打项目。29日举行的混双比赛,两对年轻组合都取得胜利。程星/陈芳卉对阵中国台北组合叶宏蔚/李佳馨,在首局15比21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及时调整,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中国组合把握住了关键分,20平后连赢两分,22比20锁定胜局,以2比1逆转对手,晋级16强。夺得瑞士公开赛冠军的蒋振邦/魏雅欣也在当日出场,他们以21比13、21比14轻松击败阿尔及利亚组合马梅里/坦纳。

当日国羽唯一的失利来自混双组合何济霆/杜玥,他们遭遇世界排名第15的泰国强档苏帕克/苏皮萨拉,双方激战三局,14比21、21比17、18比21,中国组合1比2告负,止步首轮。

男双比赛,中国组合任翔宇/谭强对阵德国组合盖斯/沃克,在第一局11比4领先时,对手退赛,任翔宇/谭强晋级。加上首日获胜的何济霆/周昊东,国羽参赛的两对男双都闯入16强。

28日首个比赛日,国羽3对女双组合李怡婧/罗徐敏、刘圣书/谭宁、杜玥/陈芳卉都发挥出色跻身16强。李怡婧/罗徐敏继上一站瑞士公开赛后,再次击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泰国强档本雅帕/努特卡恩。刘圣书/谭宁一日两胜,在资格赛和正赛首轮全部取胜。新老组合杜玥/陈芳卉2比0击败中国台北组合李佳馨/邓淳薰晋级。

标签:大师赛;世界排名;中国台北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