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公开赛开幕
2023-05-09 14:2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公开赛在常州奥体中心网球场开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的180余名网坛好手来到龙城同台竞技。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央广播电视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协办。

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中国网球巡回赛对常州举办高水平赛事的高度信任,是常州与网球运动的又一次美好结缘,更是一个宣传展示常州的重要窗口,对营造常州网球运动氛围,推动网球运动普及,促进网球运动水平提高,进一步完善常州体育赛事格局和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网球巡回赛经过了三年的磨砺,已逐步成为中国原创顶级网球赛事。作为中国网球巡回赛创始合作伙伴城市,常州拥有良好的网球赛事环境、优质的保障条件、优秀的运营团队,给所有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多年来,在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常州本土网球运动发展势头迅猛,网球和常州网球公开赛已逐步成为常州城市的又一张闪亮名片。

比赛于5月7日率先进行男子、女子预选赛第一轮的争夺,今天进行男子、女子单打预选赛第二轮以及男子、女子单打正选赛第一轮,比赛将持续至5月14日。

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公开赛吸引了众多好手参加,男单阵容由孙浅、李泽楷这两位中国00后希望之星领衔,年近四十的“前中国男网一哥”孙鹏也将参赛;女单方面,来自天津队的好手杨一迪担纲头号种子,她曾在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站夺得女双冠军,近两年来在国际职业赛场频频有亮眼表现。江苏省青少年网球的佼佼者、由常州市网球中心培养的17岁本土球员沈悠然持外卡参加正赛。

标签:常州;中国网球;网球运动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