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
2022-08-28 23: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8月28日上午,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在泰州举行。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星莺指出,本届省运会既是对我省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展现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高水平体育盛会。

陈星莺强调,各有关方面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开闭幕式等重要活动,确保有序顺畅、简约精彩。要认真总结办赛经验,抓细抓实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收官之战。要继续深入报道全省体育事业新进展、省运会赛场新气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谋划在前、预案在前、准备在前,确保省运会在平安、祥和、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泰州市作为东道主,要以满腔的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赛事活动顺利开展。

组委会委员以及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以及体育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标签:运会;代表团团长;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