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综述·8月30日丨速度轮滑开赛、攀岩项目收官
2022-08-30 22: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目前,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8月30日,省运会青少年部分别在游泳、羽毛球、攀岩、速度轮滑、赛艇、围棋六个大项上产生金牌,其中速度轮滑开赛、攀岩项目迎来收官、围棋项目结束个人赛争夺,一起来看具体赛况。

攀岩

作为一项新颖时尚的体育项目,攀岩已成为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江苏从第十九届省运会就将攀岩列入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去年全运会攀岩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在青少年组斩获两项全能季军,实现了江苏省攀岩运动在竞技成绩上的突破。本次比赛,除速度赛采用国际标准赛道外,难度赛和攀石赛都是为省运会量身定做。

青少年部攀岩比赛于29日在凤栖湖景区正式开赛,共有6支代表队,50名选手参加。8月30日,男子、女子12-14岁组和9-11岁组的个人全能(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和团体项目共8枚金牌诞生,比赛收官。

赛果如下:

围棋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围棋比赛根据年龄,分为13-14岁组、11-12岁组、10岁以下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男子个人、男子快棋、女子个人、女子快棋和混合团体5个项目,分个人、团体两阶段进行,最终将决出15枚金牌。8月30日,围棋项目结束了个人赛的争夺,共产生6枚金牌。

赛果如下:

速度轮滑

8月30日,省运会青少年部速度轮滑比赛在泰州市小轮车轮滑运动中心正式开赛。开赛首日决出女子14-15岁组5000米的项目冠军。

赛果如下:

游泳

8月30日,省运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今天游泳项目在13个小项中产生金牌。分别是:男子12岁组100米仰泳、男子、女子11岁组100米仰泳、女子12岁组800米自由泳、男子12岁组200米蝶泳、男子、女子13-14岁组100米蛙泳、男子、女子16-17岁组200米、400米混合泳全能、男子、女子11-12岁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女子13-14岁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

赛果如下:

羽毛球

省运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今天也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共有9个单项进入决赛。分别是:14岁组女子单打、13岁组男子、女子单打、12岁组男子、女子单打、11岁组男子、女子单打、10岁组男子、女子单打。

赛果如下:

赛艇

8月30日,省运会青少年部赛艇比赛产生了17岁组2000米单人双桨、17岁组2000米双人单桨、16岁以下组2000米四人双桨、17-18岁组2000米四人双桨等10个单项金牌。

赛果如下:

8月30日,除了游泳、羽毛球、攀岩、速度轮滑、赛艇、围棋以外,其他项目也在有序进行中。

排球:8月30日,青少年部排球15-16岁组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

足球:8月30日,青少年部足球14-15岁组分别结束了A组和B组第二轮的争夺。

标签:运会;男子;攀岩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