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足球 健康校园” 2020年镇江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线上足球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2020-07-24 10:0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21日,经过一周的成绩审核和公示,由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乐享足球 健康校园”2020年镇江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线上足球技能比赛圆满落幕。赛事由镇江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镇江市足球协会、镇江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承办。

本次比赛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7月10日,全市共有39所小学、26所中学报名参加,运动员们在各自学校训练场,苦练技能,提高本领,将最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用镜头记录下来。

最终,来自丹阳市正则小学的何轩以3126个颠球数获得小学组颠球第一名,来自镇江市宜城小学的五人团队以1分10秒的成绩获得小学组五人颠球接力第一名。中学组颠球的冠军被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的江天然以2350个颠球数获得,中学组两人头球对顶的冠军则被来自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的李其润、梁文凯和来自丹阳市第六中学的努尔艾力、穆太里普共同以59个的成绩获得。镇江市宜城中学五人团队以5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学组五人颠球接力的冠军。

标签:镇江市;中学组;颠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