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十届广场健身舞大赛启动 14支队伍太湖之滨秀“舞功”
2020-08-11 09:4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7日晚,2020年苏州市第十届广场健身舞大赛吴中海选赛暨吴中区广场健身舞大赛在太湖街道举行,来自吴中各镇(街道、区)的14支队伍、2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出席启动仪式。

广场健身舞大赛是苏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的传统赛事,深受老、中、青各年龄段人群喜爱。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吴中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5家单位主办。比赛项目为具有地方特色并适合广场健身的操类、舞类成套动作,形式不限。

当晚,参赛队员们早早地来到现场,进行演练彩排,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向评委和观众展示出健身爱好者的风采。晚7时整,一场气势磅礴的鼓舞表演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点燃台下观众的热情。古典风、民族风、现代风……14支参赛队伍身着精心准备、特色鲜明的服装,以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队形,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依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广场健身舞评分标准》来评分,成套动作采用100分制,评分因素分为编排和完成度两项,各占50分。一番比拼后,吴中高新区健身舞蹈队和甪直镇舞蹈队的得分排在前两位,直接获得晋级资格,将代表吴中区参加市级比赛。

标签:广场健身;苏州市;吴中区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