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江苏省第三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连云港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0-09-09 10:1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5日,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教育局指导,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连云港市体育总会、连云港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未来之星江苏省第三届小篮球联赛(连云港赛区)在连云区文体中心国际篮球俱乐部球馆顺利举办。

来自全市的46支队伍经过2天115场的激烈角逐,荣宇U10一队、鑫程1956队、荣宇U10二队获得U10混合组前三名;五星体育一队、飞翔苍梧战神队、连云港U10获得U10男子组前三名;苍梧芒果体育队、超翔U8一队、鑫程萌獾队获得U8混合组前三名,各组别冠军将代表连云港市参加省级联赛。

本次比赛结束,组委会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前八名的球队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另外组委会根据赛程规定还评选出了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奖项。连云港市篮球基础雄厚,篮球进校园活动开展普及,参加篮球训练的小孩日渐增多,培养了青少年的健康体魄,发扬了体育拼搏精神,助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的氛围。

标签:连云港市;篮球;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