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半决赛在苏州举行
2020-10-20 09:21:58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沈掼曦)10月17日,2020“国缘V9”杯江苏省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苏州赛区半决赛举行。参赛选手、裁判以及工作人员约38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有8对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四等奖,组委会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据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介绍,本次比赛形式新颖。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选拔,在组织架构、赛事协调、技术支撑、体育运动与卫生健康部门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多层面的创新探索。漆冠山表示,苏州有着2500多年浓厚历史文化积淀,是国家历史名城,长三角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优美的人文环境,本次比赛的举行,有利于将掼蛋项目更快、更好地普及推广到长三角地区。

本次比赛之前,还在苏州举行了省掼蛋运动裁判员培训班,全省共有62名同志参加培训。这是我省首次正式举行该项目裁判员培训班,培训合格后将颁发省级合格证。部分学员还参加了本次赛事的临场执裁实践。

标签:裁判员培训班;长三角;苏州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